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黄生看金融]今晚,闪崩,血流成河

日期: 来源:爱扒股

今天,欧洲股市一开盘就暴跌,英国股市暴跌2.3%,德国股市暴跌3.15%,法国股市暴跌超过3%,欧洲斯托克50指数暴跌超3%,而且还在持续下跌之中,一时间全球市场笼罩在严重恐慌的阴影中。

与此同时,美国道琼斯指数期货大跌1.48%,纳斯达克股指期货大跌超过1.2%,标普500股指期货大跌超过1.8%,美国金融市场恐慌指数暴涨百分之四十,这意味着美国股市开盘后又将面临一轮凄风苦雨。

全球股市一片大跌,可谓血流成河,偏偏这个时候国际原油市场更是崩盘式下跌,纽约原油暴跌6%,仿佛今年三月份那轮原油暴跌的恐怖情形再现,年头年尾,金融市场崩盘的主角都是原油。

不仅全球股市暴跌,就连黄金这个时候也下跌,过去股市一暴跌,黄金往往上涨,因为有避险资金进入黄金,但今天晚上黄金大跌1%,黄金和股市联袂下跌,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非常严重,很多机构连避险也不做了,宁愿现金在手,先活命再说。

就连前段时间牛气冲天的铜价也大跌,伦敦铜今天晚上大跌2%,铜价大跌,说明了整个市场已经没有可以幸免的品种,覆巢之下,没有完卵,包括铜,这是一个非常悲哀的晚上。

在这个闪崩的晚上,只有两样东西在上涨,一是人民币,而是美元,人民币汇率、美元指数都上涨,万绿丛中一点红,似乎给了人们一丝丝希望和光明,让人们越过大跌去拥抱他们。

全球股市如此暴跌,让无数人惊慌不已,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全球股市、大宗商品、贵金属暴跌呢?要知道今天美国国会刚刚通过了第四轮经济刺激,规模高达9000亿美元,这本来是全球金融市场的一个重大利好。

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经过旷日持久的谈判和拉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好不容易达成这个经济刺激计划,特朗普原本想反对,国会的共和党议员也一直反对到现在,但随着特朗普的大势已去,以及拜登所代表的民主党强势归来,美国国会最终在今天达成一致的意见。

这个消息发布后,今天早上确实对全球股市起到了一定提振的作用,毕竟美国在加大马力投放货币,虽然经济刺激计划是美国财政部主导,但是美国财政部发行的国债,又是美联储在买单,实际上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本质就是美联储不断的在印钞,这必然会让美元贬值,让全球通胀高企,以及资产价格泡沫化。

而且美联储还表示,只要市场需要多少弹药,美联储就可以提供多少弹药,这实际上就是无限量化宽松,也是无底线宽松,美联储为了拯救美国,继次贷危机后,再一次向全世界疯狂投放美元,真的是滔滔江水,一泻千里。

美国释放如此重磅利好,但仍然敌不过一个重要的坏消息,那就是新冠病毒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变异,新出现的一种变异新冠病毒毒株,它的传染性比过去的新冠病毒毒株高70%,在整个英格兰开始蔓延,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席卷英伦各地,这让英国政府和民众彻底恐慌。

英国首相约翰逊沉痛的宣布,因为这种新冠病毒的高传播性,英国政府根本无力阻止他的肆虐,英国政府不得不对伦敦等地进行封城,不仅仅是英国伦敦,就连英国南部也开始封城,人口近1500万,而且随着新冠病毒在英国的高速传播,英国很可能封国。

同时,英国政府宣布,将英国的防控措施升级到四级,这是最高级别的警告,而且时间至少两周,不排除以后还会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在这种情况下,整个英国彻底恐慌了。

于是,整个伦敦都出现了抢购潮,伦敦的百姓纷纷在抢购食物、水、厕纸等等,很多超市的商品迅速被席卷一空,在新冠病毒的冲击下,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非理性状态,等待他们的只有恐慌。

最令人不安的是,在英国政府宣布对伦敦封城后,大量的英国民众涌向火车站,争着在封城前离开伦敦,而且很多人还没戴口罩,这实在是令人吃惊,根据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英国伦敦总共900万人口,但是有30万人抢在伦敦封城前离开了伦敦。

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30万人成为了新冠病毒新毒株的载体,然后奔向世界各地,给全世界带去了这种新的毒株,这是极度不负责和自私的行为,因此其它国家都对此愤怒了,纷纷对英国采取了严厉的手段。

德国和西班牙率先动手,这两个国家全面禁止与英国之间的航空来往,他们还呼吁欧盟迅速切断与英国的来往联系,避免这种新的毒株进入他们的国家,到了今天晚上,全世界已经有几十个国家停止与英国的航空来往。

当然,一个国家例外,那就是美国,美国现在还没有停止与英国的航空来往,这意味着新的新冠病毒毒株不可避免会进入美国,这种高速传播的毒株必然会搅得美国天翻地覆,给美国带去重大打击,特朗普对新冠病毒没有敬畏之心,在美国倡导不戴口罩,既然他不服新冠病毒,新冠病毒就变异成更厉害的角色,看看这次特朗普服不服。

不仅仅是美国,今天晚上德国也宣布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在英国肆虐的新型新冠病毒毒株已经存在于德国,这意味着德国又将迎来一片血雨腥风。撼山易,撼新冠病毒难,尤其是撼新型毒株更难,在这种情况下,全球股市一片惨跌,突然闪崩,也就非常正常,今年真的是太难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病毒压城城欲摧!

今天中国股市上涨,一是美国国会通过9000亿美元的新经济刺激计划,同时中国今天也进行了1100亿的货币投放,哪怕同时有200亿的到期,今天净投放的资金也达到了900亿,有了新的流动性,股市自然有所表现,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

但是今晚全球股市大跌,对于明天的中国股市又是一次重大考验,毕竟这一次新冠病毒疫情比3月份的还凶猛,现在真的是轻松不得,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不过有了今年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的经验,在各个方面应该更加从容,但西方国家在抗击新冠病毒方面表现得实在太糟糕了。

今天俄罗斯宣布征收大豆百分之三十的出口关税,一些重要的粮食出口国也对粮食出口进行了管制,这意味着全球一些地方会发生粮荒,粮食价格会上涨,大家还是要重视这件事情,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太多事,我们过去几十年生活得太安逸了,一旦危机来了,大家都会无法适应。

今天晚上在街边的一家小店吃了点东西,人少了很多,以前几年店里都是人声鼎沸的,现在真的是一言难尽,不过还是佩服餐馆的主人,今年竟然坚持下来了,要知道同一条街上的很多餐馆早已关门,物是人非事事休,让人触景伤情。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宏观经济个股新闻行业资讯股市要闻主力研究市场动向新股新闻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最新文章

  • 淘气天尊:3500点附近将会反复折腾!

  • 淘气天尊:3500点附近将会反复折腾!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474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2977点,开盘以后市场略微回
  • 淘气天尊:3500点以上是短期重压区!

  • 淘气天尊:3500点以上是短期重压区!周二上午市场呈现明显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492点,创业板低开27点于3050点,开盘以后市场小
  • 淘气天尊:指数新高下个股却跌多涨少!

  • 淘气天尊:指数新高下个股却跌多涨少!周二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492点,创业板低开27点于3050点,上午市场红绿盘震荡
  • 淘气天尊:市场新高背后暗藏玄机

  • 淘气天尊:市场新高背后暗藏玄机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30点,创业板高开15点于3113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最
  • 淘气天尊:股市最可悲的莫过于此!

  • 淘气天尊:股市最可悲的莫过于此!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震荡新高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52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3106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
  • 淘气天尊:市场创出三年新高后回落!

  • 淘气天尊:市场创出三年新高后回落!周五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77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179点,早盘市场冲高创了3
  • 淘气天尊:六连阳行情实则惨不忍睹!

  • 淘气天尊:六连阳行情实则惨不忍睹! 周四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翘尾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52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3106点,早盘市场冲高,出
  •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中终露个股曙光!

  •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中终露个股曙光! 周五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77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179点,全天市场弱势震荡,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