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黄生看金融]今天,战争可能突然逼近

日期: 来源:爱扒股

当时间进入2021年第一天,突然之间,一直是世界火药桶的中东,战争突然逼近,根据美国军方公布的消息,美国空军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美国本土起飞,满载大量巡航导弹飞行上万公里,直逼中东,这是美国出动核轰炸机对中东发出的威胁,目标直指中东大国伊朗。

美国的战略核轰炸机到达中东后,立刻从霍尔木兹海峡的上空进入波斯湾,要知道霍尔木兹海峡是伊朗扼守的海上通道,美国空军如此动作,就是为了给伊朗进行极限军事施压。

除了战略核轰炸机逼近伊朗外,美国的核潜艇也在波斯湾出现,这意味着美国两大战略核武器都出现在波斯湾,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特朗普不排除采取对伊朗动武的可能,而且随时可能发生,特朗普今天还公开表示,只要伊朗对任何一个美国人造成伤害,美国将对此进行报复。

美国军队如此兴师动众,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时早有预谋,之前特朗普在白宫内部会议上建议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轰炸,但被彭斯等人给劝阻了,当时也让特朗普非常生气,但他并未死心,仍然在寻找一切对伊朗动武的机会,一旦找到借口,将会发动打击。

为了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美国军方还公开向外界展示了一些证据,证明伊朗正在蓄谋发动对美国的军事袭击,以前美国对伊拉克动武,在联合国展示了一管洗衣粉,说是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一次准备对伊朗动武,美军也寻找了类似的证据。

美国白宫对外展示了一张照片,在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附近被袭击的地方发现的三枚火箭弹,白宫认为这三枚火箭弹是伊朗拥有的,因此是伊朗在背后组织对美国军事基地的袭击。

但伊朗方面迅速对此进行了驳斥,说这种火箭弹是107毫米口径的火箭弹,配备于63式多管轻型火箭炮,除了伊朗拥有这种火箭炮外,伊拉克、叙利亚、埃及、土耳其、叙利亚、阿塞拜疆等几十个国家也拥有这种火箭炮,美国以此作为借口,认为是伊朗发动了对美国军事基地的袭击,是不能确立的。

同时,白宫和美国军方还公开表示,美国通过多个情报机构搜集到的最新情报显示,大批伊朗的先进武器已经流入伊拉克,而且交给了伊朗的代理人,而且情报显示,伊朗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对美军及盟友发动大规模的袭击。

很显然,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美国在不断的制造舆论,从而为美军武力打击伊朗争取支持,这不像过去特朗普的风格,特朗普过去想动手就动手,根本就不需要寻找什么理由,但越是这样,越让人觉得反常。

这一次特朗普不断的对伊朗进行军事极限施压,从而制造紧张的气氛,而且希望伊朗打响第一枪,然而美军迅速进行报复,从而扩大冲突,这背后肯定有非常强烈的政治目的。

伊朗国内现在的局势非常紧张,表面上伊朗对美国仍然非常强硬,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伊朗,将坚决打击美国军队的挑衅,同时还炮轰特朗普,说特朗普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但实际上伊朗军队内部仍然非常克制。

伊朗军方已经收到命令,必须保持克制,不要打响第一枪,避免被美国找到武力打击伊朗的借口,自从11月3日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败选后,伊朗军队一直保持克制,避免激怒特朗普,从而避免被特朗普找到武力打击伊朗的借口。

其实,大家都明白,特朗普这个时候很想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之前他就要求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打击,但是被劝住了,但现在特朗普需要这一场战争来拯救自己的政治生涯。

特朗普一旦找到了借口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那么他就可以成为战时总统,就可以有借口推迟向拜登交接权力,现在特朗普已经要求美国国防部推迟对拜登团队交接权力,这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证,特朗普仍然在积极部署军事行动,而且不希望拜登知道,也不想让拜登接管军事权力,也许对伊朗的军事打击就是其中一项关键内容。

一旦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那么伊朗与美国的关系想得到恢复就很难了,即使特朗普下台,拜登上台了,拜登也难以短期内改变这种现状,而这是特朗普期待的。总之,哪怕特朗普当不了战时总统,他也要千方百计给拜登挖坑,而且这个坑挖得足够大,拜登要想填平非常难。

还有就是特朗普一直在讨好以色列和犹太人,如果特朗普下台后被清算,特朗普说自己很可能会离开美国,选择其他国家定居,而这个国家最可能的就是以色列,而打击伊朗的核设施一直是以色列梦寐以求的事情,特朗普如果在下台前发动对伊朗核设施的军事打击,那么以色列更是会对下台后的特朗普提供一切政治庇护。

接下来的焦点日期就是今天,也就是1月3日,这一天是伊朗将军苏莱曼尼被特朗普下令暗杀的一周年忌日,美国白宫和军方对外表示,这一天是伊朗准备对美军及盟友进行大规模袭击的一天,因此双方都在为此准备,伊朗也许会克制,避免发生任何军事袭击,但特朗普会想尽一切办法搜集袭击的证据,从而为军事打击寻找到借口,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山雨欲来风满楼!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宏观经济个股新闻行业资讯股市要闻主力研究市场动向新股新闻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最新文章

  • 淘气天尊:3500点附近将会反复折腾!

  • 淘气天尊:3500点附近将会反复折腾!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474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2977点,开盘以后市场略微回
  • 淘气天尊:3500点以上是短期重压区!

  • 淘气天尊:3500点以上是短期重压区!周二上午市场呈现明显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492点,创业板低开27点于3050点,开盘以后市场小
  • 淘气天尊:指数新高下个股却跌多涨少!

  • 淘气天尊:指数新高下个股却跌多涨少!周二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492点,创业板低开27点于3050点,上午市场红绿盘震荡
  • 淘气天尊:市场新高背后暗藏玄机

  • 淘气天尊:市场新高背后暗藏玄机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30点,创业板高开15点于3113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最
  • 淘气天尊:股市最可悲的莫过于此!

  • 淘气天尊:股市最可悲的莫过于此!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震荡新高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52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3106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
  • 淘气天尊:市场创出三年新高后回落!

  • 淘气天尊:市场创出三年新高后回落!周五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77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179点,早盘市场冲高创了3
  • 淘气天尊:六连阳行情实则惨不忍睹!

  • 淘气天尊:六连阳行情实则惨不忍睹! 周四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翘尾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552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3106点,早盘市场冲高,出
  •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中终露个股曙光!

  •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中终露个股曙光! 周五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77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179点,全天市场弱势震荡,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