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涨停预测】国轩高科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日期: 来源:爱扒股

一、公告及信息

国轩高科:大众中国将成大股东 但在一定期限内放弃部分股份表决权

国轩高科公告,拟定增募资不低于60亿元,发行对象为大众中国。同时,国轩高科控股股东珠海国轩和实控人李缜向大众中国转让公司5%股权。完成后,大众中国将为第一大股东,李缜及一致行动人为第二大股东。不过,大众中国承诺,在一定期限内将不可撤销地放弃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表决权,以使大众中国的表决权比例比创始股东方的表决权比例低至少5%。因此,李缜及其一致行动人仍为持有公司第一大表决权的股东。

二、热门题材

财联社资讯获悉,28日,中国稀土价格指数报1155.82点,较前一工作日上涨10.59点,涨幅为0.93%。镝铽氧化物报价坚挺,由于收储预期强烈,且离子型稀土矿供应量下降,上游集团惜售,商家看好后市。

我国稀土资源储量全球第一,稀土的下游应用持续往精深加工方向发展的趋势已经形成,在政策的引导促进下,我国有望建成全球最完整、最全面的稀土产业链。中信证券分析指出,随着稀土功能材料高速发展,全球稀土消费量有望持续增长,预计2021年全球稀土消费量将达19.9万吨,2017-2021年全球稀土消费量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另一方面,受打黑、环保高压及产量指标等因素影响,预计稀土供给将会持续受限,叠加供给端政策预期持续增强,供需基本面有望逐步向好,逆全球化下稀土资源的战略价值有望大幅提升。

A股上市公司中,银河磁体是全球粘结钕铁硼磁体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正海磁材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种类最全的生产企业,可生产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从N至ZH共八大类、四十多个牌号的系列产品。五矿稀土是目前国内产能规模最大的中重稀土分离企业之一,自2012年以来所获得的中重稀土冶炼分离总量控制计划指标均居前列。

三、连续涨停


丹邦科技:北京元芯碳基集成电路研究院昨日举办媒体发布会,称我国碳基半导体领域取得关键突破。

格力地产:公司拟收购免税集团及科华生物18.6%股权;控股股东拟11.9亿元要约收购1.83亿股公司股份。

长城影视:与杭州智诚十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十方美播”平台开展战略合作。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最新文章

  • 【涨停预测】国轩高科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 一、公告及信息 国轩高科:大众中国将成大股东 但在一定期限内放弃部分股份表决权 国轩高科公告,拟定增募资不低于60亿元,发行对象为大众中国。同时,国轩高科控股股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芯片(2020/5/2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民法典明年1月1日起施行。②我们推出的规模性政策不依赖基建项目。③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决议。④工信部:4月规模以上电子
  • 冯矿伟股市技巧点评:重心上移买入法

  • 【重心上移买入法则】股价经过一轮分时下行后,在底位出现一底更比一底高,形成重心上移态势。重心上移不一定都是底部,但底部一定是从重心上移开始的。重心上移的形态发生
  • 冯矿伟最新股市午评:颠簸剧烈不好赚钱

  • 如图:上证盘口上午基本是冲高回落,探底回升,高点附近我截图了博客直播的三句话,分别是:10:25分莫追高、10点26分大级别背离高点、10点30分的弱反跳水。高
  • 冯矿伟股市点评:分化行情依然持续

  • 近期A股走势很有个性,美股大跌能扛住,而美股开始缓和时才露出屠刀大幅杀跌,痛打那些一见强于美股就在吹嘘的嘴炮。而浪子最近不管是在早评还是直播当中,就已反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