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涨停预测】新界泵业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日期: 来源:爱扒股

一、公告及信息

新界泵业:天山铝业170亿元借壳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新界泵业5月19日晚公告,当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5月20日起复牌。公司此前曾披露,天山铝业拟作价170亿元借壳。

爱司凯:收购金云科技100%股权 构成重组上市

爱司凯5月19日晚公告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金云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置入资产为金云科技100%的股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拟置入资产初步交易作价为25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重组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转型进入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和互联网接入业务。公司股票5月20日复牌。

二、热门题材

战胜疫情的终极武器 疫苗将成全球公共产品

国家高层在第73届世卫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时宣布: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中国贡献。

全球范围内共计108项新冠疫苗研发项目正在同步推进,截至5月初,共计8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研究阶段。其中,我国康希诺生物研发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率先进入2期临床研究,有望5月底前揭盲。东兴证券分析指出,国内疫苗需求量将是总人口规模级别,而国际市场需求也非常迫切,领先上市并且能够快速规模化生产的企业有望获得主要份额。假设单支定价在60元/支,首家企业可能获得过亿支订单,其业绩弹性将非常突出,同时参与新冠疫苗的研发生产也为企业带来额外的社会价值。疫苗作为最经济、最有效的传染性疾病控制手段,是战胜疫情的终极武器。

A股上市公司中,沃森生物子公司上海泽润于近日获得了盖茨基金会提供的100万美元项目基金,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重组蛋白疫苗的临床前研究。智飞生物合作研发的重组MERS病毒疫苗和2019-nCoV重组蛋白亚单位疫苗正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华通热力参股的本导基因公司团队已完成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疫苗设计工作,进入到动物试验阶段。

三、连续涨停


双林生物:公司主营血制品,拟重组拟收购血液制品企业派斯菲科,未来上市公司体系约有35个单采血浆站。

国立科技:主营低碳、环保、再生高分子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已研发用于口罩熔喷布的聚丙烯原材料。

强生控股:公司将获上海外服借壳;重组后,公司主营变为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控股股东变为东浩实业,东浩兰生集团获得公司控制权。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最新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疫苗、车联网(2020/5/2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②国家能源局:推进柔性直流、智能电网建设,鼓励建设新一代电网友好型新能源电站。③我国汽车产销相关企业注册量4月环比
  • 【涨停预测】新界泵业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 一、公告及信息 新界泵业:天山铝业170亿元借壳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新界泵业5月19日晚公告,当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