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涨停预测】华懋科技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日期: 来源:爱扒股

一、公告及信息

华懋科技:公司控股权拟发生变更 股票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金威国际与华为投资签署转让股份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华为投资将持有公司29.35%的股权并拥有29.35%的公司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金威国际仍持有公司8%股份。公司的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变更为华为投资的主要股东袁晋清和林晖共同控制。华为投资与注册于深圳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唯一股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公司股票5月8日起复牌。

二、热门题材

美国拟大幅放松对华为限制 海外5G建设有望迅速恢复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可能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就某些5G行业标准进行合作。美国商务部正在对规则草案进行最终审核,还需要其他机构的批准。

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国内5G业务份额亦超过60%。招商证券分析指出,国内5G建设率先启动,海外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地区5G建设可能有所延后,建设需求有望在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迅速恢复。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呈寡头格局,华为与中兴竞争优势明显,5G时代全球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对上游天线、射频元器件、光模块等器件的需求量形成拉动,有望为相关企业带来较大的业绩弹性。

A股上市公司中,通宇通讯天线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终端天线等,公司产品主要销售给华为、中兴等通信设备集成商以及移动、电信、联通等移动通信运营商。剑桥科技5G无线网络工业档前传光模块 25G-SFP28 LR 已经批量发货,向包括华为、诺基亚、爱立信等在内的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中富通为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通信设备商(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等)等提供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业务。

重点项目建设 按下复工“加速键”

近日,西藏拉林铁路首次长钢轨焊接,标志着全线无缝线路焊接、锁定施工拉开了序幕。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制梁1648孔,架梁1607孔,铺轨124.8公里,约占全线铺架任务的72.65%,预计2020年底全线轨道铺通。川藏铁路拉林段开通运营,将结束藏东南地区没有铁路的历史。拉林铁路藏木雅鲁藏布江特大桥位于加查县,其主桥采用中承式提篮钢管混凝土拱,是当今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铁路钢管混凝土拱桥,预计也将于6月中旬如期完成主梁合。

随着川藏铁路项目顺利推进,沿线区域将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跑出“加速度”。日前,交通运输部会议指出,要强调推动重大战略性项目规划实施,推进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川藏铁路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继青藏铁路之后,青藏高原通往内地的又一条大动脉,总投资约2500亿元,计划于2026年建成。川藏铁路建成后,从成都到拉萨将缩短至13小时。

A股上市公司中,天铁股份此前中标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站前工程LLZQ-12标段,提供橡胶套靴、微孔橡胶垫板等产品。中铁工业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指出,公司超大型CTR450悬臂掘进机已适应川藏铁路极端环境,2019年服务川藏铁路极端装备开工建设。

三、连续涨停

阿尔特:汽车+次新股:主营业务为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及其他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

紫光学大: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天津安特。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 【涨停预测】唐德影视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 一、公告及信息 唐德影视:东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公司实控人吴宏亮与东阳市金融控股、东阳市金融控股的控股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签订了意

最新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检测、锂电池(2020/5/8)

  • 扒股君览宏观 ①今年在宏观政策方面因时因势还会推出新的举措,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②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推进知识产权证券化。③中证协:探索
  • 【涨停预测】华懋科技等有望冲击涨停(名单)

  • 一、公告及信息 华懋科技:公司控股权拟发生变更 股票复牌 公司控股股东金威国际与华为投资签署转让股份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华为投资将持有公司29.35%的股权并
  • 小北读财报:太棒了,扇贝听了都想鼓掌!

  • 小北读财报:太棒了,扇贝听了都想鼓掌!扇贝跑了不是一个故事,而是一部电视连续剧。这部剧的导演来自大连市长海县獐子镇沙包村,电视剧能拍成的前提是,獐子岛这样的企业
  • 索罗斯面临妻离友散的危机

  • 索罗斯忠告:“投机事业需要坚韧的神经,随时准备承受打击和痛苦。”“我和基金融为一体;它因我而生,我和它生活在一起,睡在一起......它是我的情妇。这是我与妻子
  • 索罗斯的投机哲学:为投机正名

  • 索罗斯忠告:“我是一个慈善的、哲学的、金融的推理者。” “我只能一而再地对盲目信任市场的魔力发出警告”,“市场中留有投机空间是各国政府的错误”。 “我一生中为了
  • 索罗斯反射理论:三人成虎

  • 索罗斯忠告:“经济学家对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欠缺实务上的理解。他们只管做伟大而不现实的梦,只谈理想情况,而且误以为这个世界很有理性。” “然而,流行偏见是市场走势
  • 索罗斯荣枯相生理论及实践

  • 索罗斯忠告:“对荣枯相生周期的清醒认识是评价投机环境和选择投机时机的大前提。” 简单地说,荣枯相生就是开始是自我推进,继而难以维持,最终物极必反。” “观念有缺
  • 帝国循环与广场协定

  • 索罗斯忠告:“一个自我推进的过程——然而它是不能持续的,最终会被颠倒过来。“广场饭店协定显示,汇率自由浮动制度已经走到尽头,取而代之的是所谓“肮脏浮动"(即管理
  • 索罗斯的用人之道

  • 索罗斯忠告:“索罗斯始终在你解释某件事情的时候看着你,而且他对你的解释会作出是否合理的分辨。”“他总是在不断寻找着你的弱点,不断地试图发现你所做的事情哪里出了错
  • 索罗斯打入全球金融领袖网脉

  • 索罗斯忠告:“一个由消息灵通者或重要人物组成的关系网是获取投机信息的特殊重要的渠道。” (与全球金融领袖接近可以)获得了对事件的最感性、最真切和最直接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