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牛股

我们一直在努力

高通推出可穿戴设备平台,智能手表题材概念股可关注

日期: 来源:爱扒股

据报道,高通6月30日推出了全新的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和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新平台面向下一代智能手表,基于超低功耗混合架构设计,为可穿戴设备带来了极佳的性能和续航,为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带来更丰富的增强体验。小天才近期将推出搭载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下一代电话手表Z6巅峰版。


点评:随着国内外的三星、Fitbit、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深入布局智能手表,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增长态势。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报告,全球智能手表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上涨12%,达到1430万台。华为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同比大涨113%,达到210万台,市占率达到14.9%,跃居第二位。中国市场将成为2020年的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主动驱动力。机构认为,用户学习曲线较缓、应用场景不断增加,以及高性价比产品拓宽行业边际使智能手表长期增长势头不减。预计智能手表集成运动、健康监测等功能将进一步分散手机功能,成为TWS耳机后的第二个高增长点,相关供应链厂商有望充分受益。

智能手表题材概念股推荐:

长信科技(300088)面向智能手表应用的TFTLCD显示模组已大量出货,客户包括华为、华米、Fitbit、三星、小天才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是苹果iWatch产业链的核心贴合供应商。

水晶光电(002273)精密薄膜光学面板产品可用于智能手表表盖等,主要向安卓系智能手表供货。

聚合标签

早盘选股涨停板上市公司龙虎榜热点题材股市炼金术股市名家股票新闻股票学堂 涨停股预测股票涨跌停板涨停板买入法涨停板卖出法涨停十五招追涨停板技巧如何抓涨停伏击涨停战法伏击涨停十八法发现涨停的60个细节涨停板如何赚钱涨停绝杀九招如何选择涨停股捕捉连续个股涨停方法股市涨停密码图解股票涨停规律涨停10招七步分析法涨停板实战交易快速捕捉涨停股的技术要诀 李大霄最新股市评论冯矿伟新浪博客水皮股市最新言论严为民最新持股淘气天尊股市最新点评叶檀股市最新评论黄生看金融齐俊杰看财经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徐文明大盘点评蒋菲股市评论牛刀股市最新评论花荣股市最新观点杨德龙最新股市评论任泽平股市最新评论但斌最新持股洪榕股市最新消息金鼎论市徐小明股市点评荀玉根股市最新评论李立峰股市最新评论郭施亮股市最新观点黄智华股市最新评论钱启敏股市最新评论沙黾农股市最新评论展锋股市最新评论丁大卫新浪博客居锦斌新浪博客李正金新浪博客凯恩斯最新股市评论王亚伟持仓股票陈锐看盘叶荣添最新股市消息蔡钧毅最新股市消息魏宁海股市最新消息阿丁股市最新消息杨百万股海实战空空道人股市最新言论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wu2198股市即时分析索罗斯的金融逻辑钮文新股市最新言论时寒冰最新言论师晨冰推荐股票詹姆斯西蒙斯操盘术查理芒格的投资原则罗杰斯投资预言曹或均跟史玉柱学炒股段永平的80条炒股妙招格雷厄姆证券分析管清友新浪博客马红漫谈股市傅海棠傅海棠期货利弗莫尔操盘秘诀斯坦利克罗操盘术马光远最新谈楼市皮海洲谈股市石天方谈股市股市刀锋股市最新评论信哥实盘和众汇富安东尼波顿教你选股投资大师教你止损国际大师谈投资利维摩尔股票交易原则跟谢宏章学炒股普林格教你选股张中秦新浪博客水皮谈股市的规律李大霄投资战略约翰博格的投资智慧边风炜股评 宏观经济个股新闻行业资讯股市要闻主力研究市场动向新股新闻

热门文章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猪肉(2020/3/12)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常会:抓紧出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措施,额外加大对股份制银行降准力度。②两部门:支持建成一批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③发改委:进一步扩大鼓励外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新基建、锂电池(2020/4/27)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央行、银保监会:统筹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②财政部、税务总局: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四年。③农业农村部:立足抗灾夺丰收,
  • [选股早知道]关键词:锂电池、农业(2020/3/30)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国开行决定设立2500亿元专项贷款,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涉及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5G与光通信、大飞机、新型显示等领域。②北向资金27日净流入34.14亿元。个
  • [涨停早知道]关键词:5G、滞涨(2020/3/9)

  • 扒股君览宏观 ①外汇局:1月银行结汇10067亿元人民币。②海关总署:中国1-2月贸易逆差70.9亿美元;预估顺差388.5亿美元。③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④交通部:将农民工返岗包

最新文章

  • 蚂蚁区块链引关注,蚂蚁金服题材概念股可关注

  • 据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其目的是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